說起"偶像"
我一時興起!
哈哈~~

凡是我做不到,
而他人卻可以做得如此好,
都是我的"偶像"!!

排名比較前面的"我的偶像",
我對諸葛亮的"準備"崇拜,
很符合處女座的行事態度,..
ㄏㄏㄏ..

我有位學長(老哥),
是我近30年的偶像,
呵呵...

近8年,
對於某位偶像,
也讓我非常崇拜,...
哈哈...

應該是我的閱讀,偏向傳記,
有我自己對人一生的概念,
站在旁觀者清的立場,
有人在自己的人生,盡心盡力,
我感動!!

對偶像的崇拜,
讓我覺得心裏甜甜的,
這是一種很棒的感受,
.....

某個角度想,
沒那麼嚴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