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說:""偶像,沒有變成"不是偶像"的權利,.... ""

好友回應:""誰說的,我最近的生活態度有點改變了,不再太為難自己和別人!""

對於偶像這個概念,我有,..
我也有心中崇拜的偶像,
雖然年紀一大把了,...

然後我說,我也是某些人,心中的偶像,
不過,我會不好意思這麼說,
呵呵.....

有一年,我在電子公司上班,
上班,我是一個會全力投入的人,
下班,我會好好在家休息的人,
所以,生活會很固定,很穩定,...

某一個假日,
有一個同學,語重心長的,
蠻沈重的告訴我,
他對我覺得失望,
他認為,在學校時我,是那麼如何如何,
畢了業的我,讓他好失望,...

也就是我說的
---偶像,沒有變成"不是偶像"的權利,....

我有受到衝撞,
記到現在!!
哈哈...20年了!!

當偶像,很累的!!

我是下定決心,不當偶像的!!!
不過,偶而想起當年勇,
會覺得,說給人家聽,會很心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