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頭痛的歷史,
大概身邊的人,
都解讀為"勞碌命",...

不過,自從我離開家長會後,
頭痛了近40年的"症頭",
竟然不藥而癒,...

哈哈....

在家長會的4年中,
一個人有雙份的壓力,
包括體力和心力,
同時,自己知道,
處在一個根本就"無援"的處境!!...

頭痛!!

第4年的我,就醫時,
醫生告訴我的第一句話,
竟然是,
"妳怎麼現在才來??.."

我是靠意志力撐著的!
普拿疼和止痛藥,對我幫助不大,...
((我的醫師常說我,無藥可醫.....))

離開後,
對某些人與事,
有深刻的失望!!

離開後,
我有個不同的想法,
我將原本對別人的心意,
換個角度,
拿來陪自己,
也開始陪我的家人,...

"孤獨",
也許不能用負面解讀,
我真的覺得,
我要好好善待自己,
這樣說很奇怪,
真的!!
將原本掛念他人的心,
撥回來想想自己,...

其實自己蠻好款待的,
也比他人好相處,..

頭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