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我家三個小的((四妹女兒))計畫,
我這個金主支援,
來一趟----高雄一夜遊...

話說,我這個當娘的,
除了屈指可數的,去過幾個地方,
真的沒帶小朋友出遊過,...

這次,也是天人交戰了一會兒,...
因為工作放不下,
想想...
好吧!!
此時不回去,
過年塞車,肯定讓我卻步,
好吧!!!
買好了票,
回家去!....

話再說,更早..更早..
我娘家的娘,
也是很難得出門,
我家有7個孩子,
我媽媽不出門的,
有一次,
ㄚ姨嫁女兒,
我媽媽難得出門,
結果,
地震~~~~~~

我ㄚ...
也是難得下決心出門,
前一次,豬頭國小開學,
狂風暴雨超級大颱風!~~~

老爸忌日,
我買了票,做好了準備,
也是碰到颱風~~~

這次沒有冬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