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安靜的,處在這個時空,需要相當的定性!!
我慢慢的,朝這個想法前進,....
倒不是我的功力如何,
而是,處在一群雜唸族中,
根本切不進話題,
那就安靜點囉,...

話真多!!...

白天,聽一群雜唸族,話天,話地,...
晚上,滿滿的新聞性節目,...
不過也差不多沒新話題好說了....

下班回家,
試著讓躺在沙發的時間裏,
不要太無聊,
我開始將頻道,轉向卡通台,...

不是每部卡通,都是幼稚的!!
我發現,現在孩童,真是有福氣,..
看的卡通,可是禪意十足,
其中的深意,連我這年近半百的婦人,
也深深覺得,可看性值得推廣,....

想安靜??..
翻出很久沒動的純音樂的CD,
靜靜的聽,...

改變別人不可能,
那就改變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